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

但至於是什麼事,我就先保留在下面。

 

喜歡一個人,只是因為喜歡他的感覺。

 

感覺是很重要的。

今天肚子感覺不太好,中午校園記者的會議沒有去。下午的體育課也錯過了校車。

總是覺得身體有點奇妙,心臟有時候會痛,不知名的器官會突然呼叫我。

 

下午回本部公關室,發現校園記者的一切都變了,竟然還要求我背誦出副校長們的姓名。

明天早上八點要去採訪公關室親善大使的訓練營,校長會到,需穿襯衫及套裝外套??

哪裡來的套裝外套呀?

 

我覺得室友們都很好,只是其中一個室友好像對我有點太好。

有時候我會無所適從,那種感覺像是某個長輩一直一直帶你去看電影。

((別亂說話,對我好總比反目成仇好吧。

 

今天終於回到家,突然覺得家裡煮的飯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