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住到林口之後,越來越不想回家。

也不想去在乎家人會有什麼感覺,或是他們會怎麼想。

這代表了我的獨立嗎?我想不是。

 

獨立是心理問題,但我比較想在乎的是經濟獨立。

經濟獨立後可以誰也不理,自己高興就行,我行我素過自己的生活了嗎?

我想也不。

我又不是死掉。而且,誰說人的翅膀硬了,飛了,就得對家人狠心的?

也許我可以飛遠一點,但也是要回家聚聚,家人終究伴我長大。

何況,人是沒翅膀的,翅膀是又要如何硬呢?

 

人一天天變老,也可說是一天天長大。

二十歲以前變老帶來喜悅。二十歲以後變老,是邁向未知的生活方式,也許是各種病痛或死亡。

 

希望,我的外表永遠都比實際年齡小。就像現在一直都有人會認為我是高中生一般。

保養得真好。

真希望我還真是可以保養得真好。

 

只是不管未來科技能有多進步,人難免一死。

 

死死死死死,不要再想死了啦。

 

來林口之後,原以為會餓死,後來發現這完全是增胖活動。

偶而晚上出去晃晃,吃吃東西就已了不得了。睡前還常常會有果腹用零食。

真是不胖也難阿。

 

喝著一杯稍微沒汽的可口可樂ZERO,想說,這杯種感覺剛好。

每每喝著剛開罐,那種表面都跳動著,暗示底下波濤洶湧的可樂時,都是膽戰心驚。

很刺激,喝多了連打出地嗝都會讓人下一大跳。

但是消汽的可樂,甜味依舊,那細細感受才會發覺的氣泡感,卻是令人十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