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開學了呢!

一個新開始,新的體驗。對我來講不知道會是吃力還是輕鬆。

 

想加幾個不同的社團,開學後要去幾個不一樣的迎新。

不知道我會喜歡哪個,其中包括學術性的、康樂性的和聯誼性的社團。

 

其實我很想加吉他社欸,不然單獨唱歌其實很乾,而且我的聲音不只是能唱民歌吧!

至少慵懶一點的,或是搖滾一點的歌都可以試試。

 

還有,就是我爸,真的是很重視“錢”呢!

他不斷不斷不斷要求我廣泛涉獵財經理財投資。

他說,就算未來想當華語教師,關於投資理財也是要有些觀念的。

我想我該去參加投資理財設的迎新吧!

零用錢提升了不少,代表的是我要學會儲蓄,控制自己的花費。

 

還有,令我困擾的。

就是,率性。率性,率性。

什麼是率性?我爸竟然希望我率性一點。

 

我想,率性是一種處事的方式。

和我原本對自己的定義大不相同。

為什麼對我要有這樣的期許?

 

他還希望我講話大聲一點。

我想,這是個性吧!

 

誰說男生就要怎樣怎樣,

誰能規定我要怎樣???

 

原則吧,我想,我對我自己有原則。

遇到不同的人,我自然有我自己的應對方式。

而原則就是,價值觀相近則相吸,較遠的話自然就相斥。

不比勉強,隨意就好。

 

我認為,講話和處事方式是由我從小到大所學所經歷養成的。

 

有必要這樣刻意嗎?我原來的樣子有不好嗎?

我不懂,這是不是又是另外一種塑造我的過程阿!

 

很亂。開學前的心情真的不太平靜。

 

一大群的新同學,全班約50人,大家的課排的都不盡相同。

而朋友,我會認識怎麼樣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