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開學頗久了

.... 一切都是肇因於我九月中開始上駕訓班,下周二就要路考...

 

壓力好大阿,怎麼搞的,感覺就像考指考一樣可怕

其實壓力有很大的部分還是來自校園記者/吉他斑/英文課...

 

像是其中一樣英文作業我已經囤積了三星期沒做了,

想起來就覺得頭痛

 

而,每天睡前調手機鬧鐘,他都顯示距離鈴響只有4~5個鐘頭是另一樣令我心煩的事

覺得自己很忙

 

卻也是莫名的充實,

這樣的生活,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活動時間對衝到,

而這時,又是要考慮怎麼取捨了

唉... 為了學開車,我連迎新宿營都放棄了阿...

太犧牲了吧!

 

誰叫我就是那麼害怕這種測驗我手腳眼睛協調能力的考試呢...

看在我那麼想考過的份上,,,

 

天阿,就讓我下星期順利的考過路考和筆試,拿到汽車駕照吧!!

 

((壓力已經大到一種快失去理智的情況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