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班的排球賽輸光光了..

是還蠻難過的

不過今天看了冠軍賽才明白

他們的實力是有多強

那也就比較沒那嚜在意了



真的是很奇怪..

這幾天覺得自己好像缺一本書

很想要去買

於是今天放學就一個往家樂福前進

妄想那邊會有個類似書店的地方

結果以前二樓比較像書店的區域

如今已經退化成為舊書攤的型態了

看了還蠻失望的..

當然也沒買囉...



我很愛買書

自以為很愛看書

卻只是愛擁有書


我有很多暢銷小說

動輒就是300頁常常會看到一半就半途而廢了

於是最近改以向租書店租的方式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錢...

也不會說是浪費吧

只是我想看時就隨時可以看..


今天突然覺得我天天上學

就是考試.上課.下課

快要找不到其他的目的了


沒有跟別人講什麼話

有的也只是亂扯一兩句

很沒有意義

也不是說很必要

只是說可以些微互相安撫一下無聊的情緒


很羨慕那些整天可以一直笑的人欸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欸..

看起來真的好快樂喔..

但我是不知道他的內心是不是真的那嚜快樂

還是裝的?還是太樂觀嗎?


還說說我太....悲觀?

太不快樂..?

我總是想太多了嗎...??

((又總是假裝成很開闊?!)

很痛苦欸...



每天晚睡早起大家平平是人

我總是覺得自己和大家不一樣

我可能適合一個人獨處吧..

太多人在一起又覺得感覺不對

但又很嚮往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可能是怪人吧...


我可能是什麼學者專家的人吧?

那又是什麼專家阿?

英文專家

哲學家

企業家??

散文家?

真的是對我自己的未來很嚮往欸..

又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



相信各位同學回家都會多少看看書吧

應該也有些人會覺得我也是那種讀書型的人

但是

我不是K書型的人

我一星期回家有看書的不到兩天..

說起來真的也些慚愧丟臉..

又很違背自己對未來的很多期望..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真的有跟大家不一樣嗎?

...現在突然發現我真的是"想很多"欸..

做事也都一直是優柔寡斷..

有點苦惱..


這是我今天的日記,

其實我很少打日記

沒想到一打又打了一大堆跟今天沒有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