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到底是做了什麼阿...

我想想... 


早上一進到教室,第一眼看到穎兒的那一瞬間..

阿~   它觸動了我的內心深處..

我想到了!!!     早上要考國文阿~~~


還好還有剩25分鍾才考試..

我馬上跟穎兒借了語表跟他手操版的詞語小冊第8回,,

還好語表不用多久就看到差不多了

但是詞語小冊就.......     我只能說手操版的詞語小冊讀起來真是格外有質感

讓我有使命感去把它讀好..    但也是手操版吧~  

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記不太起來..

最後考個六十叉分..     反正老師好像也沒叫我補考,只是有叫一下我的名字而已  = =



最近我是覺得生活最重要的事是要唸唸書..

考試時可以順利一點


今天考了英文單字UNIT1 

ㄎㄎ....   還好啦...  

普普通通..   弄錯了兩個單字..   

反正下次就不會錯同樣的了~   隨便它去吧~



今天原本是有一個大任務是要跟社聯主席一起去找學務主任,

找她幹麻勒

誰叫這學期的社團真的是.....


中正在眾高中以社團聞名,如今高一高二同時編入社團時,一個社團竟然只能容納最多五(四)十人!!


填選社單就像填升高中登記分發時的志願卡..

每個學校有固定的招生名額,學生依分數高低被編入社..


今天學校編社團就像這樣...但更差 = ="

沒有分數高低作依據,要是所有志願都滿社了,就會被隨便編到其他社團..

這是怎麼回事..  你憑著什麼,是誰先交選社單嗎?  還是你有事先弄亂順序?!

這是對的嗎><   

聽說天堂主任在生命教育社說

:在自己沒有興趣的社團待著 以後的課也不會快樂的進行

天堂主任還叫大家拿轉社單給他簽..

真正的主任就是應該像這樣看到學生內心的痛苦阿...

小心翼翼的選出幾個社團填在選社單上,

然而進入的社團卻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還聽到學生活動組的組長說,社團人數的限制是怕找不到地點上社課..

他們怕要是把一個只夠40人用的場地交給60~70人去使用

這樣大概又要被會被罵。。  


我想這一定是有辦法的,難道這就不能協調嗎?

就因為怕會被批評,就這樣失去解決事情的能力嗎?



我們跟社團之間的關西是一種緣份,緣分常常是建立在入社與否

然而一入社後,場地這種因素似乎就不能再影響這個社團與社員之間的緣分了

只是看你能不能被編進去而已..  那學校為什麼要這樣做?

讓那麼多學生都不能進理想那幾個的社團...




從7點打到11點的一篇網誌


 
明天要放颱風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