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雜記 一種新的分類

不然每次發文都不知道要匯集多少的力氣

好像出一本書一樣

..



今天皮丘你偷看我的瀏覽紀錄

還想偷看搜尋紀錄....

.....你給我記住...... (不要奸笑ˋˊ)

(雖然我用別人電腦時.也常這麼做.....XDD)



媽媽今天回家

我怎麼會現在才知道勒....

回家時..

她竟然去看醫生了...

另一件事....要給他看成績單嗎...



快要過年了.

中國人過年有點麻煩...

還要大掃除...

還要回娘家

還要團員

還要做寒假作業....

唉優...以後去住國外好了..



又想到一件事..

昨天晚上

我夢到... ... 許瑋倫.. 直覺告訴我他就是...

我很少看他的戲..她的去世我則沒什麼感覺

但我為何會夢到她勒...

夢中的我只是覺得她很美..

最後...有點可怕

她好像還是變成遺體的樣子了..

我在不遠處看著..

突然遺體不正常的"動"了起來..

這時我的心震的好快..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