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整個就是一個累

原本以為上星期就大掃除完了

沒想到今天才是真正的大掃除

一直搬東西..


收紅包真是一件尷尬的事....


我媽是把我當成許願池...

拿著紅包對我念著他的願望... :「學業進步,DO YOUR BEST」





今天皮丘跟我說...

: 一、[Kiss]的基本技巧:

*咬:這是比較刺激的玩法;初學者可以練習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

..............


咬...這是要對應之前的

[Kiss]的進階技巧:

"吃" :這是比"咬"更刺激的玩法;互相吞嚥下對方的嘴唇

警告:過度使用將導致兔唇...

XDDD


其實皮丘跟我說的都是深藍匿名西斯版(SEX)的內容..

(黑巫師怎麼會不知道勒...XD)

ㄎㄎ...怎麼不是彩虹版.... XDD


明天是大年初一...

依照我家的慣例..

一定會去那一間土地公廟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