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在說,機會來了就要用力去掌握。

但是,什麼是值得把握的機會,而什麼是沒有價值的機會。

誰看得清這些,那就太厲害了,那世界上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了。

 

接下了重責大任,有種新鮮感,有種虛榮,但我害怕,

我如何才能擁有與這榮譽相符的才幹,才能不辜負別人的期待。

 

這是個選擇,跟4年前一樣的重大抉擇,我是看得起自己才下定決心的。

希望這可以證實我的成長,希望我可以忍受種種,度過一個個責怪自己的夜晚。

責怪自己當初為何接下這個任務呢?為什麼要活受罪。

明明可以無事一身輕的,為什麼要擔上這些責任,為何要虐待自己?

這些問題就像是現在的我,有時煩惱纏上身時會想,我為什麼要當校園記者。

校園記者跑校園新聞,跑完要自己撰稿,自己剪接過音,簡直是沒事找事做!

 

只是這樣的時刻,想想,自己是該想辦法度過。

因為苦難逼人成長。我不乾脆直接說不讀大學了呢!

大家都知道要讀大學的嘛!讀大學要讀書,要考試,大家怎麼不說不讀了阿。

重複這一點,只是想說告訴自己好好加油吧!

 

國中時讀過一本書叫做「人生沒有彩排」,這書名真實到沒人敢否決。

只是他幹嘛拿來當書名呢?代表很多人都忘了。

 

我還不想忘,所以我不想讓自己因為放棄機會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