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人生總算有時間讓我去體會什麼叫做有話不說。

而什麼又叫做大家都不認識真正的我。

 

也許真正的我太破碎,見光後會變得太狼狽,狼狽到忽略了其實很辛苦才能得到的一切。

 

不要催促我做任何事情,我會調適自己讓自己回復,變得更好。

催促我只會讓我歇斯底里,讓我難過,讓我沉淪,把我毀滅。

 

有時候看別人的網誌才會覺得我不認識這個人,現實生活中他從沒有表現過這樣的一面。

而如果你現在看到我的網誌,也有這種感覺,代表我也是虛偽得在隱藏些什麼;畢竟我也不是很懂自己。

 

有時候,真正的了解一個人後會感覺到後悔。

會感覺到自己可以活得高高興興,沒有太多煩惱,繼續覺得人性是善良的,這都是很美好的。

單純的美好,無知的美好,對我來講都比小心翼翼過活來的好。

 

這個社會哪裡來那麼多惡意,我總抱著為別人著想的思維去生活,因為我要快樂,當然,我也不委屈自己。

 

我不想說那麼多無關緊要的話了。最近生活很散漫,不知道怎麼在重心與重心之間平衡,覺得有點難受。

 

人為自己的利益而活,我也是。但是我願意為世界的浪漫或是美好而死。

我可能有些理想性格吧!不喜歡我請跟我說,不要迎合我。

 

 

又是一篇雜感。ps.自認標題是自己的寫照,缺點是請自行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