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終於回家了不過是去玩回家的 去了雲南的三個地方 昆明 . 大理 . 麗江三個都是好地方 . 也很好玩 . 只是不知道那能不能算是出國如果是 . 那我就是一直在國外讀書了昨天凌晨1:00才到家. 4:30才睡不過這次出去旅遊好像很少人知道連深藍論壇的學長.學姊都不知道這次不告而別真是不好意思所以阿~回來就要跟大家講一下我會慢慢把這次去玩了什麼.買了什麼. 有什麼收穫 慢慢跟大家介紹很好玩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