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系列第一篇,我想打出名字,看看有沒有聯絡上的可能。

 

他給我的感覺,我記憶中的他,散發著書香。他是我小學三四年級的同學,他叫做余尚恩。

 

那時候大家都還沒長大,身高都不高,雖然我現在身高也是不高,但總是比那時高。

 

印象裡我和他,在那時,在班上是兩個口齒清晰,在特定時候還能轉換成標準又正經北京腔的孩子。所以,有一回,我和他分別被老師指派參加朗讀比賽和演講比賽。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我反而去演講比賽,而換成他去朗讀了。

 

小時候,沒分誰是什麼科目的料,而誰又是怕數學不會英文。只記得那時,班上幾個同學包括我和他,報名參加學校科展...

 

(未完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