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很懶的打網誌
就連畢旅這件大事也不打了..

今天昨天,兩天,205的排球比賽就全部打完了
真的,超有效率的...

史瑞珍又再說什麼205的EQ高
說的好像完全沒有人感到難過過
就像中午煙囪煮飯才冒出的炊煙,不用十分鐘就可以煙消雲散

我沒有下場打..
但是我還是覺得頗難過的
史瑞珍一句我們班的EQ高能代表什麼
難道這樣就能叫我們不難過嗎?
還是可以叫我假裝的很豁然開朗
打輸球後很高EQ的笑容滿面...那是智障吧..

王譽博阿吳思慧..
我講一種關係來聽聽

通常男人結婚後要是外面還繼續和前女友有密切交往...
也許他和前女友一切也都只是朋友關西
但那個男人會一直和現任妻子的相處就會像隔著一層一樣

現任的妻子也不會表現出生氣
只會一點點的看在眼裡
有一點點的不甘心
不知道哪一天自己才能像他的前女友一樣討他歡心


...唉..      做這個比喻真是不好意思
會讓你們更困擾的會就當作我沒說吧..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最貼切的比喻好形容你們和205現在的關西


阿205阿...

我現在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
我們一定是一類第一名的班級
((就像繆淑蘭說的..是功課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