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音樂課唱歌考試

超緊張的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可能是我昨天晚上才終於決定好要唱什麼吧~      --

靠岸

之前其實已經準備了好多首..而且都很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唱那些..



今天唱了這首之後反而覺得還蠻壓抑的

因為這首的風格跟我準備的其他歌都不太一樣吧~

用的聲音也都不一樣


話說今天在唱的時候緊張到全身都在抖

連聲音好像都不太正常

((可能有奇怪的抖音吧  = =   不知道下面何耑是在笑什麼  - -))


然後唱完直到我到飛哥去補習錢都覺得心臟不太舒服..
.
然後我就想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心悸"吧~


今天有些人都唱的還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是BORIS ((有沒有拼錯阿))

他唱的那是比較美聲的外國人嗎.. 

反正聽起來就是還不錯


林以德的"你們要快樂"聽起來好像在命令別人

超兇的勒..  大聲到很誇張..


妹妹的"退後"也很有磁性

尤其是最後一句格外有爆點XD


香蕉的聲音很不錯耶.. 

"忘詞"得還不錯..  聲音跟五月天的阿信還有點像


阿..

好像快段考了

超快的勒

高二上就要結束了

聽說下學期會有新同學呢

期待阿...


嗯...   我不想被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