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有趣了吧..

我們中正合唱今天

打敗陽明高中

取得北區第一名囉~~~


阿~  超高興的~

嗯  榮耀歸給主~  Praise the LORD~~

話說我今天比賽時雖然會緊張,但身處其實還蠻寧靜的

我從早上就一直相信著我們會得第一名的

因為什麼呢?      恩典洋溢阿~   


我已經開口向主求過了~   

凡開口向主求的就必得著~    

PRAISE  THE  LORD!!


比賽完後,整個就是很想紓發感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要去KTV喔........

好想去喔~  好想去喔


還蠻懷念高一的時候,段考完都跟ㄧ大群同學去唱歌..

整個就是超ENJOY的..

不知道我們班能不能也去唱KTV阿...

或是有幾個朋友看看要不要一起去...  (((有人要去我就贊助阿~~~))))

我也只有在KTV比較能唱出我的感覺阿...

就要校慶了....

校慶後,聽說就又要段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hat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